易特驰集团--ES730系列行驶记录仪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ES730系列行驶记录仪是用于长期持久试验的高性能测量系统,它专门针对车载应用,适于各种ECU的测试,以及检测电子系统中的间歇性或无法复制的故障。系统通过车载网络接口(即CAN和K线)来完成测量数据采集。该系列行驶记录仪可应用于乘用车和多用途车的测试,并同时适于测试台架和道路测试中的操作。

ES730系列产品都配有连接ECU或测量设备的CAN总线接口、连接PC或移动无线电通讯接口模块的串联RS-232接口,另外还带有一个10Mbit/s的以太网接口,可通过可选模块进行WLAN无线连接。通过对开放式XCP-on-Ethernet协议的支持,该系列行驶记录仪还可与ETAS的ES400系列微型接口测量模块相集成。ES730标准型行驶记录仪还可通过CAN和K线扩展模块增加4个CAN接口和2个K线接口,以处理复杂的测量任务。

行驶记录仪可通过其接线端子15和30获取电瓶电压或其他电压信号,还可选择使用外部触发器如手持式按钮或安装在车上的继电器数字信号(TTL)等来触发数据采集。该设备的起动间隔小于2s,通常为1s。为方便记录系统行为,ES730系列可以时间顺序或以事件为节点进行测量数据的采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