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传感与检测科技亮相北京车展,助力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全球著名的多元化企业GE(通用电气)旗下——GE传感与检测科技亮相AUTO China 2008零配件展区。在本次展会上,GE传感与检测科技展示了世界领先水平的车载传感器、无损检测以及微焦点X射线和工业CT技术,强调了将持续致力于为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厂商提供高品质的传感与检测技术解决方案,帮助中国的汽车制造和世界水平同步提升。

在本次展览上, GE所展示的车载传感器在保障车辆安全、车厢舒适、控制废气排放及空调系统等方面提供了出色的解决方案,充分体现出 “安全、 舒适、 环保” 的设计和制造理念。

在车辆安全方面,GE推出了新一代胎压监测系统(TPMS)传感器。该传感器集成了基于MEMS技术的GE Nova扩散硅压力传感器和加速度传感器,并具有内置温度、电压测量功能的低功耗ASIC,满足TPMS测量的精度和长时效运行的要求。在清洁排放方面, GE车用传感器通过系统温度、压力、气体等参数的精确测量,帮助达到对动力总成的精准控制。为帮助中国汽车厂商达到更严格的排放法规(欧Ⅳ/欧Ⅴ)标准,GE还即将推出NOx传感器和HT(高温)传感器等新产品,用于监测柴油发动机的尾气排放。在舒适驾乘方面,GE车用传感器通过对车内温湿度、空气质量和CO2浓度的实时监控,以及通过对车内阳光强度的补偿,帮助自动空调系统进行车内环境调节,从而实现舒适驾乘。

同时展示的GE的X射线检测技术可用于汽车轮毂、发动机部件和安全部件等进行无损检测,还有专为汽车点焊设计的超声波探伤仪USLT2000系列,已经广为国内外知名汽车厂商选用。

随着在华业务的迅猛增长,GE在不断加强自主研发能力和服务能力的同时,还非常重视生产的本土化。自进入中国以来,相继在北京和上海建设了传感业务的生产基地,近期还在常州建立了亚洲的生产基地——GE传感与检测(常州)有限公司,充分体现了GE立足中国,服务中国的承诺和决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