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携现代i-Flow概念车亮相2010国际橡塑展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巴斯夫将携采用其诸多新材料技术的现代i-Flow概念车参加2010国际橡塑展(2010 Chinaplas),这是巴斯夫第九次参展,他们将集中展示在新型塑料材料的创新应用,包括一系列面向汽车制造、建筑、包装、电气/电子及生活方式等领域的全新塑料材料。

刚刚在2010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推出的现代i-Flow概念车将首次亮相中国,并成为巴斯夫展台上的亮点之一。i-Flow采用了一系列巴斯夫的新技术。这些技术虽然尚未整合到现有汽车中,却展示出未来汽车发展的无限可能。例如,将革命性座椅设计、高光液态金属涂料、包裹发动机的隔热系统及被动热管理系统等技术相结合,不仅降低了能耗,同时也提高了燃油效率、安全性和舒适性。

另外,巴斯夫还将推出采用工程塑料Ultramid生产,特别基于计算机辅助工程(CAE)设计的油底壳——这是亚洲首款针对石头沙砾撞击进行优化的产品。该产品由巴斯夫和美国伊顿(Eaton)公司共同开发。除了满足油底壳主要作为机油容器与档板的功能外,这款产品可承受较大的机械负荷和热负荷,必要时还可装配在发动机上一起落地放置。

最近巴斯夫还将Cellasto材料和工程塑料Ultramid CR相结合,使汽车减振器系统集成技术向前迈进一大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