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催生商机,海格客车在沪走俏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随着世博会的规划建设,团体车受到更多关注,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在上海正越来越“吃香”。

班车市场叫好又叫座

“上海的旅游市场,近3年来都没有车辆的新增指标,主要都是更新。”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上海市场部经理江发声说道。为此,许多旅游公司开始将业务重心更多地转向车辆租赁市场。而企业班车正是其租赁业务中重要的一块。

团体用户青睐海格客车

在上海团体班车市场上,有着金龙系血统的海格客车占有绝对优势。“团体市场占我们整体销售额的60%左右。2009年我们在上海团体客车这一块的销售额约就达到了1.5亿元。”江发声介绍道,“在上海团体客车市场,海格客车处于领先位置。”“我们用海格的车已经有很多年了。”上海通用班车车队负责人说道,“感觉车的质量还是一样,配置提高了,安全性能也上去了,毛病减少了,舒适性提高了。售后服务也不错,随叫随到。”据了解,目前其运营班车使用的车型均为海格11m大巴。

世博商机为海格助力

谈到2010年的市场,江发声表现得很有信心。“今年1-5月(世博会开幕前)的市场应该会不错。世博会开幕后,也许市场会增容,有望再追加一些订单。”他透露,今年1月,海格以非上海本地品牌的身份,通过招标,与另一家客车企业分获了百余辆的购车订单,作为世博会期间的官方用车。
看来,上海世博会的确是给我们带来了惊喜——没有“点燃”旅游客车市场,倒是给团体客车市场加了一把柴。随着经济形势的逐步转好,以及上海长江隧道的陆续开通,这些都将为团体客车市场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