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coupe图片细节首度曝光 北美车展首发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网易汽车2010北美车展报道组1月12日底特律报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公司速腾的coupe车型——NCC的相关信息11日被泄露。而大众原计划在11日的底特律车展上向世人展示这款车。



据报道这款基于捷达的车型是一款混合动力型汽车,配有大众1.4 TSI发动机,其最大马力达148马力,最大扭矩可达177lb/ft。另外还配有输出功率达27马力的电动机。该款汽车有锂电池提供动力,由于只能行驶较短的距离,所以只适合短途旅行。


这款新型汽车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98克,每加仑汽油能行驶50英里,最高时速每小时达141英里。这款小汽车长4.54米,宽1.78米,高1.41米。大众公司将在未来两年内实现量产。

大众NCC总体的轮廓展示出的是一款拥有大众新式前脸设计的外形时尚流畅且匀称的Coupe车型。与帕萨特CC一样,这款NCC被认为是为美国市场设计的。前脸设计总体延续了尚酷的设计,不过大众标志被挪至进气格栅中央。另外,下进气格栅也变小不少,U型下中网设计较原本尚酷的狰狞面孔显得温和不少。

该款车和尚酷最大变化在于车头后方。A柱较尚酷倾斜不少,流畅地划过车顶,然后在B柱之后缓缓下沉,形成优美的Coupe曲线。从图片来看,新车车窗很可能采用无框设计,使整车更具跑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