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帮手发布电子E-CAR车载网络信息平台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11月24日下午,广东好帮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召开了以“新里程•新科技•新跨越”为主题的好帮手电子“E-CAR车载网络信息平台”发布会。来自吉利汽车、江淮汽车、吉奥汽车、长丰汽车、法国SPA、广汽集团、日产汽车、海马公司等著名汽车厂商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以及媒体代表等共400余人到场祝贺。

E-CAR揭开神秘面纱
 
11月24日下午4时许,在来宾期待的目光和热烈的掌声中,“E-CAR” 终于揭开它的神秘面纱,呈现在在场来宾的面前,好帮手电子“E-CAR车载网络信息平台”就此精彩亮相。

好帮手电子E-CAR车载网络信息平台的诞生,标志着好帮手踏上了新的里程碑,同时也引领着汽车电子行业从智能电子时代走向智能网络信息新时代。

汇集百万车主愿望

据了解,好帮手电子E-CAR车载网络信息平台汇集了百万车主的行车生活愿望。2009年4月,好帮手在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召开了“实现百万车主107个愿望”启动仪式,随后该公司在太平洋汽车网以及北京、广州、成都、长沙和青岛等全国各地线下收集百万车主愿望,吸引了太平洋汽车网超过3200万网民和全国各地车主的支持和关注。

七大核心技术 业界无可匹敌

据好帮手技术负责人介绍,好帮手电子E-CAR车载网络信息平台传承了好帮手电子多年来智能开发的智慧,汇集一键通服务、动态导航、辅助驾驶、无线互联网、远程防盗监控、安全检测和影音娱乐七大智能核心技术。

E-CAR车载网络信息平台仿真体验

沟通新主义,一键通服务

传统的GPS手写搜索目的地和电话寻找目的地,现阶段显然已经不能满足车主越来越多的需求,好帮手电子E-CAR车载网络信息平台率先为汽车电子产业带来了“一键通”服务。所谓“一键通”服务就是利用无线通信及网络服务器,在好帮手电子E-CAR车载网络信息产品主机上“一键”连通服务后台,车主只需跟后台服务人员语音提出需求(如寻找某大厦及附近的加油站、西餐厅等),后台人员便可通过无线网络将数据定位发送到车主的主机上,后台数据自动与主机联接,规划出最优路线,车主便能轻松到达目的地,随时随地坐享“一键通”带来的便利。

畅通新主义,动态导航

 “动态导航”是在导航途中结合城市的实时路况信息、交通事件信息和专业POI信息服务,规划出最优路线,让车主从此不再有堵车的困扰,驰骋的路上一路通行无阻,畅快随心。

网络新主义,无线互联网

好帮手电子E-CAR车载网络信息平台采用WINCE开放平台,可支持GPRS/EDGE/WCDMA(2.5G/2.75G/3G/3.5G)无线上网,让车主在驾驶的时候也不错过最新的邮件和资讯,再也不用担心丢失第一手的信息或资源。

驾驶新主义,辅助驾驶
 
好帮手电子E-CAR车载网络信息平台,同时支持智能轨迹倒车系统,让倒车有迹可循,只要在“E-CAR”主机里面置入图像处理器和与车型匹配的专用摄像头,便能使车主倒车更简单,更安全。除此之外,E-CAR车载网络信息平台还拥有超强的夜视功能,能够在夜间泊车时清晰成像,使夜间倒车更加顺利;而右侧监视、前视驻车等功能,让车主不再害怕死角。

安全、防盗新主义,远程防盗、安全检测 

好帮手电子E-CAR车载网络信息平台全天候卫星定位锁定用户的爱车,通过无线发射车内图片数据至用户的手机上,使用户在异地还能对爱车况状了如指掌,随时随地接收爱车信息。而安全监测功能可以在行车时从胎压到车身全程检测,遇到紧急情况,及时警告预报汽车状况,提醒车主行车安全。

真三维地图 直观通达世界

好帮手专属的真三维城市地图,能够详细真实地展现城市建筑物、道路的面貌。运用3D全景景象技术、三维实景模拟,无缝集成城市电子地图,让车的视野从此立体起来。

E-CAR将竞争引入信息化时代

如今,汽车已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中国消费者越来越关注娱乐、通讯等车载电子设备。而伴随着日渐繁荣、潜力巨大的中国汽车市场,汽车电子正借着这股东风迈向一个新的竞争阶段,即信息化时代。

E-CAR车载网络平台,以集成化、智能化、人性化、信息化等无与伦比的技术优势,直接把汽车导航影音产品从“导航时代”带入了“智能信息化时代”。据好帮手相关负责人介绍,E-CAR平台的开发理念,就是创造车载电子信息化时代,创造汽车消费新价值。这个价值,就是赋予汽车沟通能力。从汽车发明到现在,整整100年的历史,汽车的基本功能已经非常完善。这个时候,就要创造和开发汽车新的服务功能,也就是人车一体化,让用户创造便利舒适、安全安心的“E车生活”。

而E-CAR车载网络平台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超越期待的高科技产品综合价值,开创了网络车生活的新时代。业内人士也认为,E-CAR车载网络平台新服务的导入,不仅提升了卡仕达的竞争力,而且为整个汽车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在国内汽车产业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