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6广州启航 全球车定位续写85年传奇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MG6广州启航全球车定位续写85年传奇

                               MG6广州启航

11月23日,本年度中国车市的最后一场盛宴,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拉开帷幕。同时也标志着,由上海汽车集合全球研发资源而成,定位于全球市场的“全球车”——MG6也以广州为起点正式启航。

MG6广州启航

                                   MG6广州启航

MG6是一款凝聚了以上海汽车为主导的国际化设计团队心血与汗水的全新车型,在设计中重点强调了UK Design(英国设计风潮)的运用,开创性地将fastback这一21世纪汽车设计的主流趋势引入中级车领域。以完美的内外部设计,卓尔不凡的驾控潜质,越级表现的车内空间,全面周到的安全防护和智能化系统的广泛应用,树立了中级车的全新基准。

MG6广州启航

                                   MG6广州启航

Fastback作为被宝马、奔驰、法拉利等国际知名品牌日渐重视与采用的设计语言。拥有与生俱来的低风阻优势,可以显著提升相关车型的操控表现;而极度平滑的流线造型,能在满足消费者视觉需求的同时,最大化地提升车内空间。MG6通过Fastback的完美运用,全面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中级车造型、空间、操控以及安全等多方面的诉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借助Fastback设计元素,MG6还颠覆性地突破了传统“三厢车”和“两厢车”的界线,完成了一次里程碑式的跨越,创造性的开辟了一个中级车的全新细分市场。

MG6此次亮相使拥有85年历史的MG品牌紧跟时代潮流,更强烈地传递出时尚的运动气息,完美地诠释了“个性、创造力、气质”的品牌核心价值,使每个人都能够深切感受到“Make the difference(发现你的不同)”这一MG品牌全新主张。

被誉为“英伦汽车教父”的MG品牌,自85年前创立之初,就以引领全球运动车潮流作为己任,为世界车坛贡献了无数的传奇车型。这其中就包括我们耳熟能详的,曾经以销售50万辆创造世界跑车销量纪录的MG B,以及于1961年创造410公里时速的全球最快跑车MG EX181。如今这些当年的车坛经典已成为了收藏家眼中的瑰宝和车迷心中的挚爱,同时这些 “辉煌与荣誉”也成就了MG八角徽标的传奇。

今天,在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汽车消费市场的大背景下,MG6佩戴着全新的MG车标又一次的来到了舞台的中央。作为一款以全球市场为目标的全新车型,MG6选择了广州作为全球上市的首站,意义深远。它的亮相不仅标志上海汽车以MG品牌为突破口,正式参与了全球车市的竞争,更标志着中级车新基准的诞生。但对于MG来说,全球车MG6只是它续写85年传奇历史的开端,未来的MG还会将更多的精彩带入我们的视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