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发布创新的汽车座椅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内饰、电子产品和电池系统供应商,江森自控在2009法兰克福国际车展(IAA 2009)上首次在欧洲展出了一款新型汽车座椅概念。这项最新的研发成果叫做“协能座椅(Synergy Seat)”,融合了江森自控的模块化与轻质座椅骨架、“舒适壳体(Comfort Shell)”这一江森自控的专利技术以及“环境友好型”发泡与装饰面套材料和主动式头枕。所有这些技术的整合创造出显著的协同效应,最终成就了一款能够提供更大的灵活性、舒适性和安全性、重量大大轻于传统产品并且几乎可100%回收的座椅产品。

江森自控负责欧洲、非洲和南美地区座椅、内饰及系统工程开发的副总裁Detlef Jurss说道表示:“作为座椅系统市场的领导者,我们希望新产品的研发能够同时帮助降低燃油消耗和CO2排放。此外,新材料与新座椅结构的创新组合,将开拓出诸多全新的机遇。”

据悉,该款新型座椅概念将在2012年款车型中交付使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