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胡默尔拓展ProVent系列产品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曼·胡默尔拓展ProVent系列产品 

曼·胡默尔ProVent曲轴箱通风系列包括五种型号,覆盖输出功率从10千瓦到1250千瓦不等的发动机。ProVent可减少车辆的机油排放,防止在发动机进气系统中形成沉淀物,保护喷射系统,使柴油发动机的机油油耗达到最小。

国际汽车行业和工程机械行业的开发合作伙伴和系列产品供应商曼·胡默尔公司近日扩展了ProVent曲轴箱通风系列,现可提供五种型号,覆盖输出功率从10千瓦到1250千瓦不等的发动机。ProVent是一种集成油汽分离功能的曲轴箱通风系统,可减少车辆的排放。该系列为最新一代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设计,并已经在各种车辆的发动机上得到测试。

ProVent系列采用聚结分离器将油雾从窜气中分离出来,将残油含量降到最低。该系统还集成了高性能油分离器和压力调节阀。紧凑的装置不仅功能多样,而且轻便小巧。ProVent可防止涡轮增压器和下游发动机部件出现油污沉积。这种经济的概念专为工业发动机设计,窜气流量从每分钟约10升到1000升不等。如果使用并联,可实现更高的流量,满足不同发动机功率等级。ProVent在安装上具有极大的灵活性,可以将其安装在发动机上,也可安装在机舱里。还可用各种设计的安全阀来防止曲轴箱压力过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