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国际在中国开设新的汽车系统工厂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11月17日,哈曼国际工业公司宣布在中国开设了一家新的制造工厂生产汽车音响及信息娱乐系统。新工厂的开业仪式在苏州市举行,哈曼国际管理层、当地政府官员及亚太区的客户参与了开业仪式。

哈曼国际集团总裁及首席执行官Dinesh C. Paliwal认为,借助中国苏州极具吸引力的基础设施、人才供给,加上亚洲的新的商业机会,这次哈曼在制造和技术上的拓展是哈曼成长战略的关键要素。哈曼的客户期望供应商在亚洲地区提供迅捷贴身的服务,哈曼将会在市场上继续保持一贯以来在价值链创新的卓越纪录。

哈曼苏州工业园区的工厂现有员工320名,生产多种分属Harman Kardon、Infinity和 JBL 品牌的扬声器、功放和其它电子部件。客户包括邻近的上海通用汽车以及位于韩国的现代、双龙、起亚汽车。哈曼国际最近宣布苏州工厂将会向宝马公司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宝马5系供应高级音响和车载娱乐系统。哈曼国际在中国共有800~1 000名员工,并正在随着中国的发展而增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