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地亚聚酰胺新增家族成员,推出适用于连接器的高流动性阻燃型的Technyl系列产品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罗地亚聚酰胺新增家族成员,推出适用于连接器的高流动性阻燃型的Technyl系列产品

#p#法国,里昂-2009年3月5日-罗地亚最新推出首个具有高流动性阻燃型的Technyl聚酰胺工程塑料,该产品是特别为连接器市场开发的。

这一具有高流动性的Technyl新产品系列,其成品部件不仅通过了严格的灼热丝试验(GWT),同时也符合VDE (IEC 60335-1) 和 UL标准。

在罗地亚聚酰胺66产品范围内,有三款产品足以满足电气市场的特殊要求,凭借其优异稳定的阻燃性,材料的灼热丝起燃温度(GWIT)完全符合IEC 60335-1要求:

·Technyl A 32G1, UL94 V2 不含三氧化锑(不含ATO), 灼热丝燃烧指数(GWIT)达900°C;

·Technyl A 30G1, UL94 V0具有卓越的灼热丝起燃温度(GWIT)性能和优异的灼热丝燃烧指数(GWFI)性能;

·Technyl A 60G2 V30为不含卤素、红磷和三氧化锑,高流动性的阻燃产品,这些突出的特性已经在最终产品的应用中得到验证。

罗地亚的这三款新产品成为应用于连接器市场的最大的阻燃工程塑料系列之一。罗地亚分别提供了增强或非增强型的PA6, PA66和PA6.6/6 UL94 V0 级别的牌号,每一项产品都具有优异的性能。这些产品通过高流动性、快速成型的PA6和PA6.6切片技术,以及使用含卤或无卤添加剂,均具有出色的阻燃性能。

应用于连接器的Technyl系列产品同时具有填充和非填充的耐高温PA6和PA6.6的牌号,并通过了美国汽车IV类(USCAR class IV)测试。快速成型的非填充UL94 V2 PA 6.6产品信息(如表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