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斯玛菲展示高效密封技术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该门侧装饰板使用了PUR密封条

 
克劳斯玛菲推出了用于PUR密封的高压混合头和高压发泡计量系统。在 Fakuma 2008 展会中,克劳斯玛菲证明了这些生产系统实现PUR密封的能力。与低压技术相比,高压工艺的突出优势是,可获得更高的生产效率。

高压计量单元能够加工快速反应的PUR原料体系。由于这些PUR级别的材料熟化速度快,因此产品能够快速地进入下一道制造流程,从而取消了为适应慢速反应PUR体系较长的熟化时间而专门设置的熟化缓冲区。无疑,高压计量单元使设备的初始投资和占地面积都更少。

此外,高压混合头具有自清洁功能,从而取消了低压工艺中不可避免的清洁程序。这不仅避免了清洁废物的产生,而且不会因生产的中断而降低机器的使用率。因此,自清洁的高压混合头具有更高的生产效率和更高的灵活性。

目前,这种高压自动密封技术已被成功地用于很多领域中,例如,汽车行业中的车门、驾驶舱、风挡玻璃刮水器、尾灯和天窗等;电子电器行业中的电控柜和保险箱等,以及对过滤器组件的密封,如空气过滤器和洁净室过滤器等。

基于市场对该技术需求的不断增长,克劳斯玛菲将启动一个新的开发实验室,以对高压密封技术进行研究,该实验室还可满足客户开发和试验一些特殊的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