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泵”发力量,服务中国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作为发动机燃料供给系统的关键部件,油泵可以为发动机提供精确的燃料输送,并在节能方面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发动机冷却及润滑泵专业供货商德国盖普美公司的首家独资企业正式落户苏州,将为中国汽车制造企业带来更多、更优质的“泵”。

2008年6月18日,世界知名的发动机冷却泵、油泵专业供应商德国盖普美(GPM)公司为其在中国苏州的新工厂——盖普美车用泵(苏州)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盖普美车用泵(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Andreas Schmidt先生,总经理汪辉先生,苏州工业园区领导以及盖普美的多家业务合作伙伴一同出席了庆典。

作为德国一家中等规模的家族式企业,盖普美公司成立于1939年,主要生产乘用车及商用车发动机用冷却泵、油泵及发动机前盖集成等产品,同时为工业领域提供滑动密封。盖普美公司是目前欧洲汽车行业最主要的发动机冷却及润滑泵供货商之一。秉承产品技术的不断创新,盖普美公司的产品为持续降低汽车尾气排放及能耗作出了突出的贡献。目前,世界知名的汽车制造商,如大众、奔驰、宝马和戴姆勒等,以及发动机制造商,如康明斯、MTU和道依茨等均已成为盖普美公司的客户。

随着南美和亚太地区汽车工业的崛起,为了满足客户对相关泵产品的增长需求,盖普美公司逐步开始全球设厂的计划。2001年,盖普美公司的第一家合资企业在巴西圣保罗成立;2006年下半年公司决定在中国建立新厂,在相关咨询公司的帮助下,基于合格的人力资源、就近供货、领导力等几大条件,最终选址苏州工业园区。盖普美车用泵(苏州)有限公司是盖普美公司的100%全资子公司,生产初期将主要批量生产水泵和油泵,随后将逐步扩大产能,满足国内发动机企业及整车厂对高品质冷却泵和油泵的需求。

盖普美车用泵(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Andreas Schmidt先生在致辞中谈到:“2007年,盖普美在全球共销售了600万台各类水泵和油泵。在欧洲,中级车为市场主流,而中国的主流车型级别要稍微低些,但是同样需要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服务。”盖普美车用泵(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汪辉先生在谈到盖普美的最大优势时指出,总部设在德国图林根州的盖普美总部拥有强大的研发队伍,这也是盖普美最为突出的优势。现在,盖普美公司将最先进的技术转移到中国,中国本地化的产品品质将与盖普美公司全球品质同步。

庆典仪式上,盖普美公司的一个重要合作伙伴——美国康明斯有限公司东亚区采购经理严维才先生也发言指出,盖普美公司具有优良的产品质量和优秀的管理能力,这也是其在中国取得成功的关键,而低成本、最优的质量和100%产品交付能力是成功配套的先决条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