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威迪欧与微软公司联手新一代多媒体平台,面向未来信息娱乐系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凭借多媒体平台Multimedia Platform(MMP),家用娱乐设备和移动通讯装置每年以很快的速度集成并融入到汽车中去。为了能更好地完成这项工程,西门子威迪欧和软件专家微软公司通力合作,共同打造并使用其研发的“微软汽车”软件。

西门子威迪欧在开发多媒体平台的过程中,始终参考市场上娱乐电子设备的主流标准。因此,多媒体平台除了具有通用的车载收音机和导航的功能外,还支持用户播放录像和音乐曲目,以及使用其他娱乐电子设备功能。通过这种方式今后我们可以在汽车上可直接使用虚拟地球(Virtual Earth)和其他因特网服务。

西门子威迪欧在设计多媒体平台软件时,将汽车的重要功能与娱乐功能的界限划分得十分清楚。因为通过这个划分只需添加相应的软件模块就可实现未来的技术更新和适应短时间内市场趋势的变化,以及快速整合新产品。西门子威迪欧计划将在今后继续和微软公司合作并使用其软件技术,特别是在娱乐电子设备和多媒体开发项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