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信集团先进技术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1月15日,诺信集团旗下MARCH、DAGE、ASYMTEK、EFD、YESTECH分公司一起在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的中国分公司新址举办了先进技术日活动,这是其第一次大规模地在中国进行综合性的演示和现场讲座。讲座包括各分公司介绍、新品发布及实验室参观。

据诺信公司资深副总裁Andy Dunn先生介绍,诺信2002~2007年亚洲市场的平均年增长在27%以上。ASYMTEK部门已经连续4次获得了INTEL公司供应商质量持续进步奖,电路组装杰出服务奖以及2005年度全球科技成就奖。2008年诺信将在中国市场逐步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在销售、研发、工程技术等综合环节给予客户全面支持,并且开始关注中端领域客户不同层次的需求,同时要进一步扩大苏州工厂的生产规模。

EFD公司亚洲区总监韦睿楷先生认为,从2000年诺信集团公司并购EFD到目前,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核心价值观,强调以客户需求为着眼点、以美国先进的生产研发能力为依托,并凭借诺信在中国本地强大物流系统的支持,争取最及时地向客户提供适合其工艺需求的产品及技术支持。仅在2007年一年,EFD就连续推出了数款针对中国市场而研发的医疗用微型喷雾MS787-SS、螺杆阀794,PICODotTM高速喷射阀、OptimumTM卡式胶筒及耗材等5个系列7种新产品。另外,诺信EFD一直关注中国的汽车市场,为国内优秀的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提供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包括它的发动机、润滑油等工艺环节都用到EFD的精密点胶技术。展望2008年,EFD公司总裁蓝波先生透露在不久的将来,EFD的部分产品将会开始在苏州生产基地投产。这是诺信EFD实现本土化战略的一次大胆尝试,也希望借此能够更进一步地完善公司的本地化供应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