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5/新款SUV在列奇瑞新车频频曝光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在本届车展中,已有众多品牌的多款重量级新车登场亮相,其中,中国自主品牌的代表——奇瑞汽车的参展情况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之前QQ系列新车谍照频繁曝光,继瑞虎之后,奇瑞的新型SUV也在车展中亮相。

在比亚迪和吉利分别在微型车领域推出了自己的全新产品(F1和熊猫)后,奇瑞QQ3在这个领域的影响力似乎在下降,因此,新车型的研发势在必行,至此,奇瑞推出了QQ系列的衍生产品。

奇瑞在本届车展推出的QQ2车型比QQ3略小,价格比QQ3略低,据悉这款新车有望作为奥运车型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上市,并且分为0.8L、1.1L、1.3L三个排量。

QQ5是近期曝光率最高的小车,直到现在这个准量产版外形的问世,终于让人们看到了QQ系列的一款“终极”产品。整车看上去更像来自火星的一个面相前卫的小玩具,符合目前时尚另类的需求。据悉,新车将搭载与QQ6、A1一样的发动机,而且先期上市的车型只有1.3L版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