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确三路监察器监视正或负电源的过压和欠压情况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 年 2 月 27 日 - 北京 - 凌力尔特公司 (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推出通用三路监察器 LTC2919,该器件监视自己的电源电压和两个可调输入。极性选择和一个缓冲基准输出允许 LTC2919 监视两个正或负电源的欠压 (UV) 和过压 (OV) 情况。两个输入具有标称的 0.5V 门限,并在整个温度范围内具有严格的 ±1.5% 准确度。除了监视两个可调输入的欠压或过压,LTC2919 还以固定的 -10% 欠压监视 2.5V、3.3V 或 5V 电源电压。可调跳变门限用外部电阻分压器网络设置,让用户彻底控制跳变点。这个监察器采用纤巧的 MSOP-10 和 3mm x 2mm DFN-10 封装,仅消耗 50uA 电流。LTC2919 在 -40oC 至 +125oC 的温度范围内性能规格有保证,可用于多种设计,如网络服务器和多电源轨的系统。

LTC2919 包括一个公用的开漏复位输出和两个开漏比较器输出,指示可调输入的状态。独立的比较器输出简化了正和负电源的排序。复位超时长度可以设置为固定的 400us、固定的 200ms、可调长度、或禁止状态以实现快速响应。干扰的滤波功能确保了可靠的复位操作和没有错误触发,一旦 VCC 上升到高于 0.5V,LTC2919 保证复位输出。除了监视低电压,LTC2919 的 VCC 电源还含有一个 6.5V 并联稳压器,当连接到外部限流电阻时,该稳压器允许高压电源向该器件供电。这使 LTC2919 非常适用于多通道低压设计和高压正或负电源监视。

商用、工业和汽车温度级的 LTC2919 从今天开始供货,以 1,000 片为单位批量购买,每片价格为 1.75 美元。


照片说明:三路电源监察器监视正或负电源

性能概要:LTC2919

-两个低压可调输入监视过压或欠压情况

-准确的 VCC UVLO 用于 2.5V、3.3V 和 5V 系统

-开漏 RST、OUT1、OUT2 比较器输出

-引脚可选输入极性允许负、欠压或过压监视

-直到 125oC 都保证工作

-有保证的门限准确度:±1.5%

-6.5V 并联稳压器用于高压工作

-缓冲 1V 基准输出用于负电源监视

-低静态电流:50uA

-可调复位超时长度

-纤巧的 MSOP-10 和 (3mm x 2mm) DFN-10 封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