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奇瑞”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历届本土国际车展,奇瑞向来以参展面积第一在自主品牌中独占鳌头。在今年自主品牌集体发力、逆风飞扬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奇瑞再次以超大的参展面积成为旗手,为全面展示“年轻、自信、向上、国际化”的崭新品牌形象打造豪华舞台。

在本次上海国际车展上,以首次整体亮相的“大奇瑞”形象,宣告其开始进入打造自主国际名牌的崭新发展阶段。据介绍,本次奇瑞的展台总面积将达到2 600m2,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的W5和E2两个展馆分别展出。其中,W5馆为乘用车展区,分设超过2 000m2的三大品牌主展台和约200m2的新能源展台;E2馆为约400m2的开瑞品牌展台。

全新的车型舰队是观众眼中的一大焦点。奇瑞汽车此次展示了包含混合动力车和全新纯电动力车在内的32款新车,包括大型高级商务轿车瑞麒G6、开瑞优派以及NCV新概念轿车奇瑞瑞虎3、商务动感中高级轿车瑞麒G5、最具对称美学的时尚个性小车奇瑞QQme等多款早已“素闻其声、未触其形”的热议车型,此次在观众面前均已淋漓展现。

新品上市永远是车展的重头大戏。本次奇瑞还带来了“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瑞麒M1(S18)和热门“Boo家轿”A3自动挡两款重量级新品,并在本届车展上市,其余全部车型则将在年内或2010年陆续上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