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760Li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空前完美的全新V12动力单元、出类拔萃的悬架技术、创新的驾驶者辅助系统,再加上豪华舒适的驾乘感受、尊贵优雅的内在气质、令人叹服的运动性能,以及清晰体现出这些特色的外观设计——BMW 7系拥有使驾驶者得以享受真正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所需要的一切卓越特质。

全新开发的V12发动机堪称现代发动机技术的杰作,其400kW(544hp)的最高输出功率在发动机转速为5 250r/min时实现,而在1 500r/min即可达到750N.m的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只需4.6s,欧盟标准测试循环中的百公里平均耗油量为13.0L(暂定数据)。

凭借众多的技术特色,动力传动系统在各个方面都堪称巅峰杰作。这些技术特色还包括6.0L全铝动力单元及双涡轮增压技术、将燃油直接喷入燃烧室的高精度直喷系统、宝马独有的Double-VANOS双凸轮轴无级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宝马车型首次装备的8挡自动变速器。

全新BMW 760Li均标准装备了包含动态驾驶控制功能且只需通过轻触中央控制台上的按钮即可操作的动态减振控制系统、助力随车速调节的Servotronic助力转向系统、宝马的主动防侧倾系统。

除了这些出色技术,BMW 760Li的后桥还装备了包含水平高度自动调节功能的空气悬架。此外,可以选择装备能够根据车速对后轮转向角度进行调节的整体式主动转向系统。

此外,全新BMW 7系顶级车型还标准装备了舒适型座椅、宝马专业级导航系统、具备四区域控制功能的自动空调、具备自动制动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驻车距离报警器、四个车门的自动吸合功能,使得本已十分出色的长途旅行舒适性愈加卓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