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奢华阵容首现重庆车展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第十二届)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2010年6月10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携旗下全新升级的2010款跑车型SUV FX、跑车型Crossover EX25及运动型豪华座驾G系列三大系列的豪华车型首次亮相重庆车展。

在本届车展上,英菲尼迪带来了全新升级的2010款跑车型SUV FX系列。该系列在保持惊艳隽雅的外观设计及强悍动力的同时,更增加了多项人性化配置,使其更具市场竞争力。

自2009年12月,英菲尼迪在重庆的第一家经销店——重庆尚博英菲尼迪经销店开业以来,英菲尼迪品牌一直非常关注重庆市场的发展,力求与经销店一起为每位尊贵用户打造“致情致盛 完美体验”(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TM)的专属豪华体验。迅速完善的产品线及体贴的销售服务,使英菲尼迪在2010年延续了2009年的优良业绩。以G系列车型和FX系列车型为代表的热销产品供不应求,1-4月英菲尼迪品牌销售业绩较去年同期增长120.3%。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