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凤英女士: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金融危机不断蔓延,全球汽车业面临严峻形势,面对汽车市场的阵阵寒意,如何应对,是所有汽车企业必须面对的严肃课题,是危机,还是机遇,不同的企业回答是不一样的,作为民营企业的长城汽车的回答是——企业正迎来重大发展机遇,正处在高速运行的轨道上。

面对金融危机的冲击,长城汽车将充分利用好国家出台的汽车产业振兴计划,尤其是下调小排量车购置税等政策,抓住这一良好的历史机遇,做好小排量车,无论是轿车、SUV均以小排量为主,做深做透,以富有科技含量,与高级车同样精致,时尚、精美的精品小车让用户感受到小排量车的优越。

2009年2月20日,长城汽车以快速的反应迅捷行动,率先打响了小排量车的动力升级战,在长城汽车的大本营河北保定举行了“引领精品小排量全铝时代——长城汽车1.5L炫丽上市新闻发布会”,以实际行动兑现做“时尚、精美、精品小车”的诺言,在自主品牌中率先将全铝VVT发动机用在了小排量车上,解决了小排量车经济性和动力性不能两全的难题,向用户提供了动力强劲、经济性好、排放低、经济实惠的精品小车。

自长城汽车进军轿车领域以来,集中在小型车领域做小排量精品车,2009年在旗下三大品类中计划推出13款新产品,其中1.6L以下排量的有9款车型,几乎月月都有新车上市。

按照长城战略规划,今年的新车正在有条不紊地推向市场,搭载1.5L全铝VVT发动机的炫丽已全面推向市场,长城酷熊已在9个省区全面铺货,两款车型销售火爆,产品供不应求。4月下旬,2.0L哈弗H3正式上市,5月哈弗M1和嘉誉09款也将陆续投放市场。在轿车和小型SUV品类中,长城汽车的内力将在2009年集中爆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