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NA系列线切割放电加工机床

NA系列线切割放电加工机床是三菱电机全球战略机型中的关键机型,属于高精度机床系列。

该系列机床分为NA1200和NA2400两个型号,均可读入和分析3D数据进行自动编程加工,高精度OPTION在三菱指定条件下可保证±2mm的超高精度加工,最小电极丝径为0.05mm,最佳表面粗糙度可达到Ra0.03,角部形状精度可控制在1mm以内,标准配置V电源可实现厚工件超高的直线精度。同时该系列机床采用了三菱最新的纳米技术控制系统和世界最高端的驱动装置,是一款高精度、高操作性、高稳定性的机床。

EA-A系列电火花放电加工机床

EA-A系列电火花放电加工机床是首款在中国生产的高精度电火花机床,适合精密接插件和高精度产品加工,分EA8AM和EA12AM两种型号。机床外形设计美观大方符合现代审美观点,配置15in(1in=25.4mm)液晶触摸屏、USB、LAN端口,操作方便,新编程系统ESPER ADVANCE可轻松编制复杂电极的加工程序,标准配置高速低消耗V电源,可直接加工硬质合金和特殊材料,机床采用了隔热封闭构造和抑制周围温度变化使机床变形的热变形补正系统,保证了长期、稳定的精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