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表面波谐振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爱普科斯(EPCOS)有限公司

在许多汽车安全系统中,信息的无线射频传输是一个最基本的思路,而声表面波滤波器和谐振器是保证无线射频可靠应用的当然选择。

作为行业领先的供应商,爱普科斯在3mm×3mm声表面波谐振器和窄带滤波器的最新成就,巩固了它在技术创新方面的地位。以此封装尺寸,爱普科斯可提供两个常用频率为433.92MHz和315MHz的元件。爱普科斯可提供高性能谐振器产品,其公差在中心频率处为50KHz,亦可提供满足低成本要求的产品,公差为100KHz。在声表面波滤波器领域,B3741和B3743是为了适应中国频率而研制的,其频率为315MHz和433.92MHz,两者均具有高陡峭度的过渡带和0.7MHz的带宽。

爱普科斯的声表面波谐振器能够承受恶劣条件的考验。由于它采用缝焊陶瓷SMD封装,尺寸仅为3mm×3mm×1.1mm,其内部的敏感石英芯片受到了保护,因而不受恶劣条件的影响。再者,一层氧化物的钝化层可保护其敏感、电器性能活跃的表面不受尘粒的污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