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耳无级卡箍及专业气动工具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欧梯克公司    展台号:E5-B096

瑞士欧梯克公司的展品包括其专利设计的各类带耳和无耳卡箍及专用气动安装工具。其卡箍与工具的组合特别适合大规模的生产装配。

其中单耳无级卡箍的产品特点是:360℃无级密封结构;持续可靠的锁紧作用;具有微调弹簧的公差补偿功能;圆滑的卡箍边缘不损坏卡紧工件;可以克服工件外径尺寸偏差造成的问题。

材料分类及应用领域为:

167:采用符合DIN 1.4301或UNS S30400标准的不锈钢;

117:采用符合GB2518标准的镀锌钢。

以上产品适用于轿车、微型车的发动机、传动轴、转向器、安全气囊、底盘及进排气系统等油路、气路和水路的密封连接。

此外,电控气动工具ELK 01为安装欧梯克卡箍的方法和过程提供了专家级解决方案,确保了安装过程的一致性和可靠性。其工艺过程高效、便捷,符合柔性生产的要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