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解决方案驱动下一代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开发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2008 年3 月6日,恩智浦半导体宣布与全球领先的汽车供应商伟世通合作,共同推进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发展。伟世通已选择了恩智浦的NexperiaTM PNX9520多媒体处理器,为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开发数项创新的视频和音频处理器技术。

PNX9520多媒体处理器实现了多项软件改进,能够为汽车后座娱乐系统提供多个视频流播放屏幕,消费者可在车上通过便携式媒体播放器等多个来源欣赏高品质的个性化内容。该解决方案以单芯片多媒体解决方案为目标,采用了恩智浦针对信息娱乐系统的创新技术,为汽车制造商节省了时间、精力和成本。

NexperiaTM PNX9520处理器采用一系列专署的视频后处理专利算法,能够提供一流的生动图像质量,播放各种不同来源和不同格式的视频,而所有这些都可通过一个高度集成的设备上实现。此外,恩智浦还与众多领先的独立软件供应商密切合作,如Mocean Laboratories AB正为基于Nexperia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开发软件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