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因发动机着火再遭美国政府调查

作者:Jennifer Jiang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8-03
分享到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8月2号宣布,由于车辆汽油引擎发火装置线圈故障会引发发动机着火,美国政府正在对大众汽车的2002至2003款帕萨特(Passat)车型进行安全调查。

NHTSA表示,其对帕萨特的安全调查正处于初级阶段,即对16辆存在问题的帕萨特进行调查。本次涉及车辆多达19.9万辆。

NHTSA称,投诉者称,车辆的汽油引擎发火装置线圈发生故障时,车辆会突然停顿甚至熄火,而且他们已经多次更换了存在故障的汽油引擎发火装置线圈。

有一位车主在投诉中还表示,当他的车以45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时,车辆突然发生剧烈的颤抖,并在一个十字路口熄火而滑行,且差点撞上一个小孩。

大众新闻发言人表示,大众将全力配合NHTSA的调查。

这已经是大众帕萨特在最近三年里第二次接受美国政府调查。在接到78起车辆发动机着火引发的交通事故后,美国政府曾对2007至2008款帕萨特进行了安全调查。该调查当时以大众在美国召回41.2万辆帕萨特而收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