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忆推出针对汽车和嵌入式应用的工作电压为5伏的NOR闪存

发布时间:2010-08-03
分享到

  恒忆近日宣布公司正在扩展其主流产品线,其中包括恒忆™ ™ M29F闪存产品。此器件工作电压为5伏,非常适合和应用。该款NOR闪存的密度为16Mb、8 Mb、4 Mb及2 Mb,具有快速存储执行、灵活及稳定等特性,适合于汽车、军工、工厂自动化及航天应用。

  汽车及嵌入式应用需要高质量、高可靠性及高稳定性的器件供给——有些要求达5年,或甚至更长。然而,大多数存储器供应商趋于最新更新的技术,这些关键产品生产通常会断断续续,这就会潜在造成许多嵌入式和汽车市场包括成千上万的产品得不到及时的存储供应,或者采取兼容替换类似产品的措施。工作电压为5V的采用110nm工艺生产的恒忆Axcell M29F是一款稳健设计解决方案,它采用长期、成熟的制造工艺,并且符合市场上最高质量标准要求。

  “在汽车、工业及电信领域中,客户对5V存储器解决方案依然存在很大的需求。”恒忆副总裁兼嵌入式业务组总经理Glen Hawk说,“恒忆Axcell M29F的强劲上市使得我们能够专注于重要嵌入式领域并致力于提供长期客户支持。”

  “英飞凌已在汽车及工业市场创建了很好的C166微控制器构架,出货已超过5亿片——其XE166新款系列带有嵌入式闪存或C166系列带有外部NOR闪存。”英飞凌微控制器高级营销经理Jürgen Hoika说,“随着5V NOR闪存解决方案的上市,恒忆将为所有采用英飞凌C166系列的工作电压为5伏的汽车和工业应用平台持续供货。数以百万计的现有系统将从这种新型5V NOR闪存元器件中受益。我们很高兴与恒忆合作,以支持我们的客户。”

  恒忆Axcell M29F将提供汽车级解决方案,具有AEC-Q100规格,能在-40C至85C和-40C至125C极端工作温度下运行,适用于汽车及工业市场领域。它提供TSOP48和SO44两种封装,含铅或无铅,此外,还提供知名优质裸片(KGD)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