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 Laboratories通过汽车市场TS-16949品管标准认证

发布时间:2010-08-04
分享到

   (芯科实验室有限公司, Nasdaq: SLAB)今日宣布,它已通过ISO/:2002,成为达到这项严格标准要求的少数企业之一。这项成就为Silicon Labs的汽车客户带来许多好处,例如对所销售的产品更有信心、减少耗时的内部稽核作业以简化生产制造、以及提高供应链效率。TS-16949认证是最受业界重视的标准,它让所有产业的客户都相信Silicon Labs致力提升质量的坚定决心。

  TS-16949标准是以ISO9000为基础,旨在发展一套品管系统以持续改进供应链,同时预防缺点出现以及减少供应链的变动差异和浪费。所有提供给汽车客户的产品都要符合这项标准。

  Silicon Labs提供多款微控制器,包括通过车用认证的C8051F52x和C8051F53x产品线。这些微控制器是目前功能最密集的8位车用微控制器,无论集成度、效能或功能都超越其它解决方案。许多主要的汽车制造商正将F52x和F53x微控制器导入车身控制应用,例如油量等液面高低监控、座椅位置及调整、电动车窗、方向盘角度传感器和倒车摄影机等。这些元器件能在完整的车用电压及温度范围操作 (–40至125℃),并集成1个精准度达到±0.5%的内部振荡器和1个12位的模拟数字转换器 (ADC),封装最小只有3 x 3平方毫米。

  Silicon Labs副总裁暨总经理Jon Ivester表示:“车用半导体市场是我们非常重视的高增长领域。质量是汽车产业的最重要考虑,Silicon Labs很骄傲通过这项认证,这最终将会降低全球客户的成本并简化生产制造。”

  关于Silicon Laboratories (芯科实验室有限公司)

  Silicon Laboratories是领先业界的高效能模拟与混合信号IC创新厂商,拥有世界一流的工程团队。这些设计人员以最丰富的混合信号设计知识,发展出种类广泛和易于使用的各种高整合产品,提供客户强大效能、精巧体积和低耗电等优势。这些专利解决方案可用于各种市场与应用,包括消费性、通讯、计算机、工业和汽车电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