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栅极驱动应用IC,可靠的紧凑型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0-08-04
分享到

      国际整流器公司 (International Rectifier,简称IR) 推出 AUIRS2117S 和 AUIRS2118S 600V IC,适用于应用,包括直喷装置和无刷直流电机驱动器。

      AUIRS2117S 和 AUIRS2118S 高侧驱动器的开关传输时间非常短,可以在更高的频率下驱动MOSFET或IGBT,由此可通过使用更小的滤波元件缩小系统尺寸。

      IR亚洲区销售副总裁潘大伟表示:“AUIRS2117S 和 AUIRS2118S拓展了IR的汽车用IC产品。两款器件提供了可靠的紧凑型设计解决方案,可满足严苛环境和汽车引擎罩的应用需求。”

      AUIRS2117S的输出信号与输入信号同相,CMOS 施密特触发器输入端采用下拉电阻。AUIRS2118S的输出信号与输入信号反相,CMOS 施密特触发器输入端采用上拉电阻。两个器件都具有欠压闭锁功能,并提供电压范围在10V至20V之间的栅极驱动。

      两款新IC都采用了专有的高压集成电路 (HVIC) 和锁存CMOS技术,具有坚固耐用的单片构造和基准负电压尖峰免疫力,即使在极端开关条件和短路情况下,也能实现可靠运行。浮动通道可用来驱动高侧配置中的N通道功率MOSFET或IGBT,工作电压可以达到600V。

      有关产品现已接受批量订单。新器件符合 AEC-Q100 标准,是在IR要求零缺陷的汽车质量理念下研制而成的,所采用的环保材料既不含铅,也符合有害物质管制指令 (RoHS) 。

AUIRS2117S 和 AUIRS2118S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