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道路交通安全论坛”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0-08-31
分享到

 

 

 

2010年7月6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的“第四届中国道路交通安全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本届论坛的主题为“交通事故深入调查推动汽车安全技术进步”。来自发改委、公安部、工信部、交通运输部、汽车整车和零部件企业以及国内外高校和研究机构的百余位专家和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探讨了国际汽车安全标准法规、汽车安全试验评价体系、交通事故深入调查、汽车主被动安全技术的发展以及保险业与道路交通安全等议题。

来自C-NCAP、日本交通事故综合分析中心(ITARDA)、全球道路安全合作伙伴(GRSP)、中国人保(PICC)、日产汽车和清华大学以及博世、高田、威伯科、瀚德、康贝和3M等供应商企业的专家学者围绕交通事故数据分析、行人保护、交通行为、道路环境和车辆技术等方面作了精彩的专题技术报告。本届论坛秉承前三届论坛的宗旨,以“实现零事故的和谐社会”为最终目标,围绕交通事故深入调查,探讨其在推动汽车安全技术进步、改善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