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记协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首届中国汽车传媒大会

发布时间:2010-08-31
分享到

 

 

2010年7月8日,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0首届中国汽车传媒大会在上海国际汽车城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家汽车媒体代表出席了会议。

中国汽车记协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审议了中国汽车记协第五届理事会全体会议决议,表决通过了《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计划》、《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及第六届理事会领导机构成员。

 首届中国汽车传媒大会主题为:“传媒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熊传林、中国汽车报社副社长李春雷、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交通宣传委员会常务副会长潘力、腾讯网汽车中心总监向锐、《汽车族》杂志出版人兼总编辑孙刚和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朱明荣分别就汽车行业发展与媒体责任、报纸、广电、网络和专业杂志类汽车媒体的创新发展,以及汽车传媒人才培养等议题发表了主题演讲。

2010首届中国汽车传媒大会号召全国汽车媒体及汽车新闻工作者大力宣传汽车产业发展成就,关注、探讨汽车产业存在的问题和难题,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健康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