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mens PLM Software推出行业

发布时间:2010-09-01
分享到

2010年7月14日,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业务部旗下机构、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与服务提供商Siemens PLM Software宣布,通过与微软公司合作,该公司推出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行业首个基于云计算的质量管理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利用微软Windows Azure平台的云计算服务,安全可靠地运行Siemens PLM Software所开发的尺寸规划和验证(DPV)应用程序。这标志着基于需求而经济高效地访问和使用世界一流的质量管理应用程序这一目标,在云计算的支持下得以实现。
 
尺寸规划和验证(DPV)是数字化制造解决方案Tecnomatix软件的组成部分,是业内首个基于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的闭环质量系统,实现了质量信息收集、管理、分析和发布与实时生产结果之间的直接关联。Tecnomatix DPV利用来自Siemens PLM Software的PLM系统——Teamcenter软件,使用户能够将目标的制造信息和实时生产质量数据整合在同一环境中,用于管理企业的产品、生产流程和制造数据。

有些企业,例如异地制造或外部供应商,可以不需要完整的PLM资源基础架构,但仍能从这种先进的质量管理技术中受益。通过强强联合,Siemens PLM Software和微软公司联手创建了集成环境,使得Tecnomatix DPV与Teamcenter能够和Windows Azure云服务操作系统一起运行,并能够使用SQL Azure关系数据库。这样,企业自己无需拥有完整的IT系统就能够测试和演示各种质量状况,使这种基于PLM的解决方案充分体现出其效力、灵活性和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