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艺食住行 绽放无限灵感

“英菲尼迪灵感生活之旅”登陆大连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9-01
分享到

(2010年8月28日,大连)今天,一直倡导当代都市灵感生活的“英菲尼迪灵感生活之旅”登陆大连。继北京站,上海站等多个城市的活动之后,活动降临在充满时尚活力的海滨都市大连,踏上一段绚丽非凡的灵动旅程。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领导,大连百事佳英菲尼迪领导,英菲尼迪车主,还有来自大连的新闻媒体代表共100余人共同漫步了这场别具声色的灵感生活之旅。

此次灵感生活之旅始于城市探寻,英菲尼迪特邀媒体嘉宾及车主共同驾驶着灵韵独具的英菲尼迪跑车型Crossover EX和跑车型SUV FX系列车型,从英菲尼迪大连百事佳英菲尼迪出发,寻觅繁华都市的时尚印记,沉浸于充满灵感的 “艺食住行”等生活元素,更以一种独特的方式体验到英菲尼迪FX系列的遒劲与惊艳,EX系列的优雅与力量。

颁奖晚宴上,从众多地标甄选出的邢良坤艺术馆,大连星海假日酒店,大连百事佳英菲尼迪以及大连远洋洲际酒店分别获得最佳艺术气质、最佳居所、最佳行走和最佳美食终点等奖项,于不经意间映射出英菲尼迪所倡导的灵感生活的深髓所在。

英菲尼迪一向推崇当代豪华的灵感生活方式,崇尚生活中的艺术与品位。同时,将让人屏息的存在、温暖丰沛的愉悦、怦然心动的精致,以及激情澎湃的活力融入造车工艺中,以极具灵感的完美车型践行这种理念。超凡脱俗的设计和饱蘸自然灵感的笔触,挥就出一款款风格迥异的经典车型。而英菲尼迪全球统一的 “IREDI”零售环境设计标准和“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 TM”(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客户关怀理念,则更是从豪华与功能性两个方面,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英菲尼迪品牌与产品的最高要求。

“英菲尼迪灵感生活之旅”还将陆续登陆温州、无锡等众多现代都市,在探寻不同文化地标、搜寻各种文化背景的旅途中,不断传递英菲尼迪所提倡的灵感生活,让别具匠心的灵感精髓融入到都市生活的点滴中,带领更多的都市人群踏上非凡的灵动旅程。英菲尼迪灵感生活之旅将与广大消费者共同分享灵感生活之美。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