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勒连杆进军中国市场

文章来源:马勒技术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3
分享到

为了满足市场对于胀断连杆日益增长的要求,马勒连杆开始进军中国市场,包括在技术中心的产品开发以及在营口工厂的生产。

马勒的产品开发关注于连杆设计的优化,尽可能的满足功能要求。我们认为连杆是动力单元(Power Cell Unit 简称PCU,由活塞,环,销组成)的一部分。

优化包括用于改进连杆大端刚度的设计,以求得到最好的润滑条件。

小端的设计适应活塞的要求。阶梯状的小端允许在加强活塞设计的同时,实现销的长度的缩短,从而相应的实现了连杆,销以及活塞的轻量化。

当前绝大多数的设计采用衬套作为连杆和活塞销的交接,用来减小摩擦和避免磨损。从销孔中去除衬套带来了重大的改进,意味着连杆往复质量的减少以及降低成本,特别是采用阶梯形小端时,成本降低就更加显著,因为阶梯形衬套会带来的高额费用。由于销孔底部高的表面压力,为了保护销孔,防止拉伤,需要考虑增加如销孔型线或者是压力供油等方案。马勒提出了根据表面接触压力不同而选取相应方案的指南。

在营口的加工厂拥有先进技术水平的设备,可以加工各种具有当前应用在汽车行业中的设计特征的连杆。因为胀断连杆盖和杆部的良好配合以及低的成本,中国市场对于胀断连杆的需求不断增加。工厂具有柔性的加工设备,应用于从轿车到重型柴油开车的连杆。

同时,马勒也有在中国广泛应用的连杆(锯断型)的加工设备。

工厂同时具有精镗设备可以提供销孔型线特征较紧的公差带。

马勒集团是世界汽车供应商30强之一,作为内燃机组件、系统及辅助设备的制造商领导者,马勒已跻身活塞系统、气缸零件、气门驱动系统、空气管理系统以及液体管理系统的三大供应商之一。MAHLE在全球拥有110个生产工厂、7个研发中心,总计雇佣了4万多名员工。2006年,马勒创造了超过43亿欧元(58亿美元)的销售额。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