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四届)国际汽车工业传感器技术高层论坛介绍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3-10
分享到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第二届SIAF–2011年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将于2011年3月9至1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预计将有来自超过 14个国家及地区350多家参展商参加。展会分为三个主题专区,分别针对工业自动化、工业机器人及传动技术。展会总面积共30,000平方米,超过100 家国际知名品牌将展示最新工业自动化技术及产品,包括国际领先企业劳易测、施克、魏德米勒、库伯勒、宜科及倍福等。

展会得到多个海内外知名行业协会及多位业界专家的鼎力支持,举办了多项同期研讨会及工业论坛,以促进行业的技术及资讯交流。

德国AMA传感器技术协会将举办欧洲传感技术论坛。美国运动控制协会(MotionControlAssociation)董事 DanielJones先生将主持传动技术工业论坛。另外,AMA传感器技术协会亦将联同德国弗戈汽车媒体集团举办「2011国际汽车传感器技术高层论坛」,10位国际及本地行业专家将探讨应用于汽车的创新型传感技术优化内燃机燃料消耗和排放、应用于汽车的新颖传感器概念等题目。其他研讨会主题还包括流体传动与控制技术现状与展望及压缩空气系统的节能技术。


Mr. Reinhold Roesemann 博士致开幕词


Gerhard Lindner教授发言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