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汽车集团在上海举行“亚洲供应商日”活动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3-28
分享到

为加强在亚洲地区与供应商的良好合作关系,大陆汽车集团于2011年3月1日在上海举行了“亚洲供应商日”活动,底盘与安全系统部、动力总成系统部和车身电子系统部三大部门全部参加。

活动主题为“在亚洲实现超比例增长”,共有来自亚洲地区的约70家供应商参加。大陆汽车集团采购负责人Guenter Fella先生表示:“大陆汽车集团的目标是成为全球领先的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如果没有长期供应商,这是无法达成的。正是因为他们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推动了我们在开发、生产和物流等方面的发展。”

大陆汽车集团亚太区采购总监Michael Sommer先生表示:“2010年,我们在亚洲地区的业务快速增长,同时也带来了一些挑战。在不远的将来,我们的亚洲供应商将面临提供高质量原材料、零部件和系统,优化研发和生产流程,保证可靠而长期的供应等诸多挑战,而且所有价格都要在国际上具有竞争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