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胡默尔集团2010年全球销售额突破20亿欧元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3-28
分享到

2010年对于曼胡默尔集团来说是创纪录的一年。曼胡默尔集团经历了从订单不足到满额再到超额的过程,最终实现了全球销售额突破20亿欧元大关(2009年销售额为16.7亿欧元),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曼胡默尔全球首席执行官Alfred Weber先生谈到公司的成功发展时表示:“2009年,我们最大限度地保持公司规模、发展能力和技术优势,因此在经济环境出人意料地迅速回暖时能够做出快速反应。”

2010年,曼胡默尔不仅实现了业务平稳运营,而且为未来几年发展打下了扎实的战略基础。

2010年9月,曼胡默尔收购了新加坡的一家超滤膜技术领先企业——超流私人有限公司(Ultra-Flo),成为曼胡默尔发展史上的另一个战略里程碑。超滤膜可以用于水过滤等领域。这次收购扩大了曼胡默尔的技术基础和产品组合,将加快向水过滤行业的市场渗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