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MissionL概念车的神秘面纱

斯柯达汽车秉承生产一流紧凑型轿车的悠久传统

作者:斯柯达 文章来源:斯柯达 发布时间:2011-11-10
分享到

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亮相的MissionL概念车,是斯柯达汽车推出的又一款经济型而又颇具魅力的车型,沿袭了公司悠久的传统。MissionL是一款拥有清晰外形的新型紧凑型车型,并将于中国上市。


斯柯达 MissionL概念车

斯柯达设计部主管Jozef Kabaň先生评价说:“MissionL的设计展现了直率、年轻的个性。人生通常错综复杂,很多人为应对复杂生活而诉诸于精准、优质的材料并倡导简约主义。MissionL概念车能够满足所有这些需求。”


斯柯达标准款420车型

MissionL概念车线条清晰、装饰简约,是人体工程学与优雅设计的完美融合。它以适合时下经济环境的价格为大众提供了一款具有运动感、年轻活力的紧凑型车型,而且在风格、设计和完整性方面丝毫未打折扣。汽车内部,比如底盘,全部采用了优雅设计,水晶风格的内饰更彰显了车身的清晰线条以及捷克超群的玻璃制造工艺。全景天窗、经典显示屏以及回归功能简洁的仪表盘为此款车增添了高贵档次。


斯柯达汽车原型车932-Kadlomobil车型

斯柯达紧凑型汽车也是在人们日益需要高性价比的经济车型之时应运而生。众所周知,生产实惠、多功能大空间以及多种智慧解决方案的汽车,正是斯柯达品牌的优势所在。

斯柯达汽车在成立初期是远近闻名的专业汽车制造商。但在80年前,一些手头不算宽裕但同样需要交通工具的人们对物美价廉、安全可靠车型的需求与日俱增。

斯柯达汽车原型车932——“Kadlomobil”的推出,向紧凑车型最终问世迈出了一大步,在当时创造了一场汽车制造的革命,然而此款车生产成本太高。鉴于此,斯柯达汽车工程师们聚在画板前,重新设计车身,他们给这款车“减肥”,使最终车型的重量仅为750千克。新车型配备四缸、排量1升的发动机,时速达到85千米/小时。小型发动机使购车者在登记时可以享受较低纳税税级。Tudor车身完全摆脱了传统车架结构,锡板结构车身固定在木质中梁式车架上。这款新车被命名为斯柯达标准款420车型(ŠKODA 420 Standard),它引发了一场斯柯达汽车在品牌制造、市场推广和出售产品方面的革命。这款车无疑满足了捷克市场的所有需求:车身轻、价格廉、安全可靠,这款经济、紧凑型汽车的问世,拉近了斯柯达汽车与消费者的距离。

80年后,Mission L作为一款概念车与即将到来的紧凑型汽车紧密相关——同样将在中国上市——斯柯达汽车响应经济形势、顺应消费者需求再次推出另外一款经济、宽敞、可靠、安全的里程碑式紧凑车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