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倪计民教授将就“车用发动机节能减排的有效途径”发表演讲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1-10
分享到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发动机节能与排放控制研究所的倪计民教授认为,要实现车用发动机的节能减排,首先需要建立完善的、能真正实施的发动机开发流程,采用“整车—发动机—子系统—零部件”的开发模式,有效地应用CAE技术。本次“2011(第四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Congress 2011)上,倪计民博士的演讲将结合科研合作项目实例,从产品开发技术角度来阐述实现节能减排的有效途径。

倪计民博士目前在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发动机节能与排放控制研究所从事科研工作,涉及整车动力总成优化匹配、整车及发动机热管理优化、废气后处理技术(EGR、SCR)、代用燃料技术等方面的前沿课题。与此同时,倪计民博士还兼任中国内燃机学会测试技术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内燃机学会基础件分会委员、中国内燃机学会编辑委员会委员、中国内燃机标准委员会委员/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社会职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