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15日发布少儿交通安全读本,甘肃幼儿园16日交通事故20人遇难

美国公司给中国儿童普及交通安全知识,甘肃幼儿园交通事故引深思!

作者:康健宁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11-17
分享到

注重幼儿教育,从小抓起,十一长假期间连续的告诉公路重大交通事故刺激了我们的神经,酒后驾车也是交管部门工作重点中的重点。可到底多少人真正的被事故之后的惨不忍睹的现场所触动?又有多少人真正的意识到交通安全交通法规的重要性?中国的交通安全意识还需要进一步加强,下面是一则美通社的新闻。

美国TRW公司2008年在中国启动“道路安全行动”后,坚持致力于向公众普及道路安全资讯,重点帮助少年儿童学习预防道路伤害的知识与技能。由TRW出品的少儿交通安全读本系列之一《我是安全小宝贝:安安兔交通安全漫画集》在北京举行了首发仪式,并在全国向合作学校、少儿教育机构、重点媒体和交通安全等相关部门赠书,以协助他们的教育和宣传活动。

令人气愤的是以下一则新闻引发了人民的深思及无数家长的泪水

甘肃省庆阳市正宁县榆林子镇下沟砖厂门口,一辆车牌号为陕D-72231的大翻斗运煤货车与车号为甘M-A4975的正宁县榆林子小博士幼儿园学生接送面包车相撞,致5人当场死亡,14人在送往医院抢救中死亡。另危重3人,重伤10人,轻伤32人。

据介绍,发生事故车辆核载9人,实载64人。

接报后,甘肃省委副书记、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主任欧阳坚已从兰州赶赴现场,组织指导开展抢救善后等工作。

目前,受伤人数和事故原因等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新华社记者也已启程赶赴现场。


当悍马撞上美国校车

看了以上的报道和图片,相信大家应该能够醒悟,真正的价值,在于生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