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汇润机电有限公司外贸部经理沈林林女士

追求卓越无止境

作者:孙彬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07
分享到
追求卓越无止境——2011上海汽配展访汇润机电有限公司外贸部经理沈林林女士

多年来,汇润机电有限公司(简称“汇润机电”)专注于汽车电喷泵和氧传感器的深耕细作,在电喷燃油系统领域形成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多年积淀铸就了今日的辉煌,让汇润机电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时至今日,汇润机电以同舟共济的团队精神和年均增长30%的发展速度,成为国内最大的电喷燃油泵研制企业。目前,汇润机电能够提供6大系列900多种型号适用于欧、美、日、韩、中五大车系的汽车电喷燃油泵及总成产品,同时还有600余种适用于各种车型的氧传感器。汇润机电不仅可以根据客户提供的参数、样件或图样开展产品设计,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还可与客户实现同步开发。

“我公司每年将销售收入的5%作为研发投入,推进标准化工作,现已拥有35项国家专利,3项发明专利,其中电喷燃油泵侧槽泵获国家专利技术发明奖一等奖、国家科技成果进步奖一等奖。” 沈林林女士说:“令我们备感自豪的是,我司起草的汽车电动燃油泵国家标准——《汽车电动燃油泵 第1部分:有刷电动燃油泵》(GB/T 25984.1-2010)于2011年5月1日正式实施,成为国内汽车电动燃油泵行业技术依据。”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发展,信息沟通和经济交流规模不断扩大,专业展会迅速崛起,成为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的重要平台。在汇润机电看来,参加展会能够树立企业形象,维护增进与现有客户的良好合作关系,推广新产品、新服务,搜集市场信息,与国内外同行进行交流学习,是一个很好的面对面的营销平台。“全球化是时代的潮流,历史的趋势,汇润机电顺应时代的发展,实施全球化经营模式。

多年来,我们一直非常关注国内外的专业汽车零部件展,每一次参展都争取做到精益求精。”据沈林林女士介绍,从2003年走出国门首次参加法兰克福展会,到今天建立起覆盖全球的市场网络,汇润机电从领先一步到步步领先,不断融入全球化发展的新天地。目前,汇润机电90%以上的产品出口美国、法国、德国及意大利等欧美发达国家。在国内,汇润机电率先实行全国连锁经营,先后在北京、郑州、南京、上海和广州等地建立了18家全国连锁销售网络。与此同时,汇润机电与整车制造商配套,积极与上汽集团、郑州日产、一汽轿车和南京依维柯等汽车制造商合作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汽车电喷燃油泵及总成。

“无微不至为顾客,追求卓越无止境”是汇润机电的经营理念。展望未来,汇润机电将继续进行持续、快速的技术改造和升级,加大推进产品开发和设计的标准化、模块化工作,积极与国际接轨,引进先进的技术软件,管理技术开发的整个流程,确保新产品研发和老产品改进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不断以技术研发带动产品创新,持续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满足国内外高端客户的需求。为此,汇润机电提出了拼搏五年打造“世界一流汽车电喷系统专业制造公司”的战略目标,将在五年内进一步提高其汽车电喷燃油泵和氧传感器的研究设计、创新开发和制造能力,继续研制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喷系统新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