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第四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北京天山精彩亮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08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2011年12月8日上午10时45分消息,2011(第四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于2011年12月8日在上海银河宾馆举行,北京天山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1(第四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

弗戈工业在线讯2011年12月8日上午10时45分消息,2011(第四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于2011年12月8日在上海银河宾馆举行,北京天山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1(第四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


北京天山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台

北京天山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3年底。天山公司包括北京天山和苏州天山以及海斯迪克新材料有限公司三部分。公司以专业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工程胶粘剂及辅助产品而著称于中国工程胶粘剂领域,是国内最大的工程胶粘剂企业。


北京天山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宣传栏

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成功地为光伏、汽车、家电、工程机械、电子、电力、冶金、石油、等行业的诸多客户提供部件组装、工业密封、工程维修的解决方案。


北京天山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公司总部座落于风景优美的北京市八大处高科技园区,并在全国设有十四个销售大区,产品销量覆盖全国90%的地区,以及中东、东南亚和美国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拥有高素质的、充满活力和锐意进取的员工队伍,公司为员工提供丰厚的待遇、完善的福利、专业的培训和不断发展的空间。

科世达(上海)管理有限公司产品
北京天山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产品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