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绿郑士炎:环保取胜汽车脚垫业

文章来源:慧聪网 发布时间:2012-02-16
分享到

慧聪汽车用品网讯:“目前国内汽车脚垫做的也比较多,但国内优势基本上都是价格战,没有注重品牌,质量。因为我们是德国的一个技术和设备,我们注重质量和品牌,我们对每一个车主,用我们的脚垫,可以保证他们安全的使用,健康使用,还有我们推出不断研发新东西,满足各大车市,每一个人的喜爱,爱好的脚垫。”江欧绿塑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士炎先生在优贝独家冠名的2012雅森汽车用品展期间慧聪汽车用品网直播间如是说道,以下是采访实录:

欧绿郑士炎:环保取胜汽车脚垫业

欧绿郑士炎:环保取胜汽车脚垫业

欧绿郑士炎:环保取胜汽车脚垫业

欧绿郑士炎:环保取胜汽车脚垫业

主持人:各位慧聪网友大家下午好,这里是2012雅森汽车用品展现场,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是优贝独家冠名的慧聪汽车用品网直播间,我们今天请到浙江欧绿塑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士炎先生,你好。

郑士炎:慧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在昨天十大评奖颁奖盛典上获得十大新锐品牌,当您走向领奖舞台的时候,怎样一个心情,分享一下?

郑士炎:当时去领奖的时候心情感到非常激动,因为得到新锐品牌竞争比较激烈,我们终于拿到了十大品牌新锐奖项,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主持人:我也再次恭喜您,能够获得我们十大新锐品牌,肯定有自己产品优势。在这次雅森展上面,我们推出产品有什么样的特色呢?

郑士炎:我们这次来到北京雅森展,带来了我们欧绿的一些新的产品,因为我们欧绿这两年来得到了市场的口碑,同行的大力支持,才有我们欧绿进发展。接下来我们欧绿采用绿色环保概念,我们要做国内,做世界最好的汽车脚垫,希望每一个爱车用到最安全的汽车脚垫。

主持人:现在汽车脚垫也是光大车主使用比较多的,能不能跟我们聊一聊整体汽车脚垫市场怎么样,广大车主在选择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呢?

郑士炎:目前国内汽车脚垫做的也比较多,但国内优势基本上都是价格战,没有注重品牌,质量。因为我们是德国的一个技术和设备,我们注重质量和品牌,我们对每一个车主,用我们的脚垫,可以保证他们安全的使用,健康使用,还有我们推出不断研发新东西,满足各大车市,每一个人的喜爱,爱好的脚垫。

主持人:这次来参加雅森展会,今天也是第一天,以我个人来看,今年比去年还热闹一下,您这次参加展会的感受怎么样呢?

郑士炎:这次展会过来以后,今天的天气也有点冷,但是人还是蛮多的,但是我希望每一届展会都办的越来越好。

主持人:目前整体浙江市场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郑士炎:包括我们自己是浙江人,但是我们在浙江的脚垫,我们公司占有可能是在60%以上,因为什么呢?我们占这么多,因为很多浙江消费者都认识到每一个人爱车,他的选择都是有些环保,品质,有的是服务。

主持人:我们今天也感谢郑总做客我们直播间,也感谢广大网友,谢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