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发动机正时系统提高大发汽车燃油经济性

作者:博格华纳 文章来源:博格华纳 发布时间:2012-08-29
分享到
大发 (Daihatsu) 预计 e:S 技术在近期内能够适于其他汽车应用领域。与竞争对手的同类产品相比,博格华纳 (BorgWarner) 的减摩发动机正时技术可提供轻量、紧凑封装和简化的张紧装置调速功能。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2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格华纳 (BorgWarner) 新推出的先进低摩擦无声传动链和紧凑型液压张紧装置有助于大发 (Daihatsu) Mira e:S 汽车的燃油经济性达到30公里/升(70.5英里)。“e:S”品牌的意思是“节能技术”,这是一款于去年秋季在日本市场推出的微型汽车,其搭载一台0.66升的 I3 汽油发动机,这也推动了大发 (Daihatsu) 的Tanto、Move 和 Conte 微型汽车在日本市场的新近推出。

大发 (Daihatsu) 预计 e:S 技术在近期内能够适于其他汽车应用领域。与竞争对手的同类产品相比,博格华纳 (BorgWarner) 的减摩发动机正时技术可提供轻量、紧凑封装和简化的张紧装置调速功能。大发 (Daihatsu) 向博格华纳 (BorgWarner) 颁发了供应商杰出大奖 (Supplier's Excellence Award),以表彰其对发动机燃油经济性的卓越贡献。

“在博格华纳 (BorgWarner),我们充分了解到发动机正时系统部件之间的错综复杂的相互作用,因为我们设计、开发和制造出完整的产品组合,从链条和凸轮轴相位器到张紧装置和链轮齿。作为技术的领导者,我们在适于低重量、低摩擦和低噪声应用的集成解决方案的研发领域中脱颖而出,”博格华纳摩斯链条 (BorgWarner Morse TEC) 的总裁兼总经理乔.法度尔 (Joe Fadool) 表示,“我们很高兴进一步拓展我们与大发 (Daihatsu) 之间的25年合作伙伴关系,并很荣幸获得供应商杰出大奖 (Supplier's Excellence Award) 这一殊荣。”

博格华纳 (BorgWarner) 的工程师与大发 (Daihatsu) 紧密合作,使用动态和模拟测试工具、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轻质材料,生产出优化的高性能调速系统部件。基于其最佳的无声链技术,博格华纳 (BorgWarner) 开发出全新的低摩擦、低重量的细缝反齿链,对噪声、振动及粗糙度 (NVH) 都有卓越性能表现。此外,全新的低重量、紧凑型液压张紧装置可精确维持链条控制,同时减少载荷和摩擦损失。博格华纳 (BorgWarner) 的新型无声链和紧凑型液压张紧装置完美结合,减少了重量和摩擦,以帮助发动机更有效地运行并提高燃油经济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