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CTI第一届中国论坛及展会正式开幕

汽车传动领域顶级专家聚焦行业热点话题

文章来源:世媒公关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10
分享到
论坛首日是由最知名的汽车传动工程机构之一——德国布伦瑞克工业大学汽车研究所(IAE)举办的介绍日,新人和初学者将全面了解传统、混合动力和电驱动的基础知识。接下来为期两天的主会将广泛覆盖众多传动相关的业内热点议题。

国际CTI第一届中国论坛和展会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这是来自世界最大的汽车传动会议组织方——Car Training Institute (CTI)携其旗舰论坛“创新汽车变速器,混合动力和电驱动技术”首次来到中国,旨在加强中外汽车传动领域的国际经验交流与合作。历时三天,众多业内重量级专家将亲临现场,以国际化视角结合中国市场探讨业内热点话题。

“中国的汽车传动市场有其独特的挑战性。我们希望通过‘创新汽车变速器,混合动力和电驱动技术’论坛为中国汽车驱动领域的经济与技术发展提供有力支持。”CTI传动系统论坛总监Sylvia Zenzinger说道。此次论坛有40多家展商参会,预期将有300多名来自汽车和传动行业的国内外专业人士参与其中。Sylvia Zenzinger表示:“中国汽车传动市场对CTI论坛的认可和热情参与令我们深感荣幸,展商和与会人员积极的反馈是CTI论坛在中国的良好开端。”

聚焦传动领域热点议题

在过去几年间,传动系统的作用和重要性不断提升,除原有的扭矩和速度转换功能外,传动系统已经成为动力系的核心部分。事实上,具有完全集成的电力驱动由主动传动系统负责生成和管理牵引。因此,传动系统必然会继续成为汽车工程的焦点话题。在某些理念中,它们甚至起到主导作用,成为有效驱动的关键。国际CTI第一届中国论坛便围绕“创新汽车变速器,混合动力和电驱动技术”这一主题展开,探讨有关汽车传动系统和驱动系统的发展和问题。

论坛首日是由最知名的汽车传动工程机构之一——德国布伦瑞克工业大学汽车研究所(IAE)举办的介绍日,新人和初学者将全面了解传统、混合动力和电驱动的基础知识。接下来为期两天的主会将广泛覆盖众多传动相关的业内热点议题。其中包括传输概念,传动部件,HEV——从微型混合动力到完全混合动力,商用车辆和公共汽车混合,电动车软件、模拟、功能开发、测试、换挡品质等。届时,贸易展览“传动博览会”也将同期召开。

国际业内顶级主题发言人

此次国际CTI第一届中国论坛和展会将有超过40名国际业内专家在5场分组会议中进行为期两天的技术演讲。9位分别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中国一汽集团,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中国泛亚汽车技术中心(PATAC),联合汽车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格特拉克亚太传动系统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思迈汽车信息咨询公司以及同济大学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等中国汽车领域的资深专家将作为全体会议上的主题发言人。

“十一五期间,中国汽车产业取得了全面进步,中国一举成为世界第一产销大国,汽车工业现已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未来十年,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任重而道远。在汽车大国到汽车强国的转型升级过程中,中国仍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十二五期间,中国汽车亟待解决的问题包括发展自主品牌、培育世界品牌、降低油耗、做强零部件以及制定国内外产业发展战略等方面。”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说道,他将在此次论坛中发表关于中国的汽车产业和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演讲。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