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air 2012 HyperWorks技术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10-19
分享到
大会由Altair市场总监钱纯女士主持,Altair大中国区总经理戚国焕先生致开幕词,Altair 全球CEO James Scapa做开场主题报告,对与会的嘉宾长期以来对Altair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带来了Altair最新的发展情况愿景,值得一提的是,James Scapa先生和大家分享了一个特大喜讯

本次大会以“仿真驱动创新,智能引领决策”为主题,共汇聚了来自汽车、航空航天、铁道、重型机械、船舶、电子消费品、建筑等多个行业的400多位嘉宾参会。大会共征集收到近200篇论文,经过论文评委会评审最终收录165篇高质量的技术论文,内容涵盖前后处理平台 HyperMesh&HyperView、求解器技术RADIOSS、AcuSolve和MotionSolve等、优化技术 OptiStruct与HyperStudy以及制造工艺技术、工业设计和二次开发等丰富内容。其中,有16篇论文被大会评为优秀论文。

大会由Altair市场总监钱纯女士主持,Altair大中国区总经理戚国焕先生致开幕词,Altair 全球CEO James Scapa做开场主题报告,对与会的嘉宾长期以来对Altair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带来了Altair最新的发展情况愿景,值得一提的是,James Scapa先生和大家分享了一个特大喜讯:Altair荣获了“Computer Software AMA/Stevie Awards”奖项,被誉为软件行业的“奥斯卡”奖。此外,本次大会作为Altair全球HyperWorks技术大会的重要一站,得到了全球的高度重视和强大支持。来自Altair总部的多体动力学技术专家Rajiv Rampalli、HyperWorks软件开发副总裁周明博士、RADIOSS求解器技术专家Lionel Zhang Suo、Altair波音优化技术中心专家Justin Reilly、企业解决方案高级总监 Doron Helfman、全球汽车和重型机械行业技术总监Tony Norton、全球航空航天行业技术总监Robert Yancey、全球高校业务总监Matthias Goelke等多位技术专家和业务总监带来了Altair最新的技术和行业应用情况。

本次大会还特别邀请了上汽集团技术中心汤晓东副总工程师和瑞典Volvo汽车技术中心Harald Hasselblad博士分别做了题为“RADIOSS在上汽自主品牌轿车研发中的应用”和“优化技术在Volvo汽车研发前期阶段中的应用”的精彩主题演讲。他们的演讲引进的与会者极大的兴趣与反响。

作为Altair主要产品线的按需云计算技术PBS Works和商业分析技术HiQube也在本次大会上重点亮相,分别设立了技术主题专场,吸引了不少相关技术人员参会。

除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之外,在多个技术专场和行业专场中,来自上汽技术中心、泛亚汽车、上海大众汽车、东风汽车、奇瑞汽车、奥拓立夫、佛吉亚、陕西重汽、安徽合力、南车青岛四方机车、青岛四方庞巴迪、西飞技术中心、中航直升机研究所、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中国船舰研究中心、三星电子、南平铝业等企业和华南理工大学、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教育院校的代表也做了丰富多彩的演讲,展示了HyperWorks在他们实际产品研发和科研工作中的应用成果。

在航空航天关键CAE技术专题研讨中,Altair展示了在鸟撞分析、水上迫降仿真分析、舱门系统结构优化与仿真等技术的强大功能和实际应用成果,展示了Altair在航空航天领域值得信赖的强大解决方案。

同时Altair战略合作伙伴HP、 Cradle 软件、Magna等公司也分别到会展示了各自的解决方案,特别是HP在现场展示的一体机得到了参会嘉宾的赞叹不已。此外,大会还得到了中国制造业信息化门户网站e-Works、《计算机辅助工程》杂志社、中国CAE联盟、Simwe等多家行业媒体的广泛关注,并对Altair高层领导进行了专题采访。作为本次技术大会的互动环节,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 《HyperMesh&HyperView应用技巧与高级实例》一书首次亮相,赢得了参会嘉宾的高度关注,在抢答赠书环节,全场激情四起,场面颇为壮观。

最后,由Altair亚太区高级副总裁Nelson Dias先生主持大会闭幕式,并举行了优秀论文、2012 大学生HyperWorks仿真技术竞赛以及“我和Altair的那些年”有奖故事征集活动的颁奖仪式。

本次大会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赞赏,纷纷将HyperWorks比作仿真的“神器”、“宝典”,并表示“Altair出品,必属精品!”。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深化Altair与中国制造业企业以及教育科研院校的联系与合作,促进最先进的CAE仿真技术以及云计算技术和商务应用技术在中国的推广应用,切实地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创新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