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瑞博称通用将和上汽协作进军东南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2-06
分享到
苏瑞博表示,上汽的低价车技术对于通用汽车提升在东南亚市场的表现至关重要,上汽开拓泰国市场和出让通用印度股权并不影响两家公司的关系,双方合作日益密切。苏瑞博今年10月1日正式接替甘文维执掌通用中国。
苏瑞博称通用将和上汽协作进军东南亚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中国、印度和东盟首席地区运营官苏瑞博(Bob Socia)日前表示,通用汽车和上汽集团之间关系稳定良好,将合作开拓东南亚市场。

12月5日,苏瑞博表示,上汽的低价车技术对于通用汽车提升在东南亚市场的表现至关重要,上汽开拓泰国市场和出让通用印度股权并不影响两家公司的关系,双方合作日益密切。苏瑞博今年10月1日正式接替甘文维执掌通用中国。

今年10月,通用从上汽手中回购通用印度41%股权,将持股比例提升至91%,上汽所持股权比例缩水为9%。

12月4日,上汽集团与泰国正大集团联合宣布,双方计划在泰国建立合资公司,面向东盟市场生产和销售上汽自主品牌名爵(MG)系列产品。

基于以上两起事件,媒体评论称上汽业务重心将向泰国和东盟地区转移,甚至放弃大力开拓印度业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