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宝马拟扩大印度组装车型阵容 提高竞争力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1-24
分享到
奥迪、宝马拟扩大印度组装车型阵容 提高竞争力

奥迪、宝马拟扩大在印度组装汽车阵容 提高竞争力
奥迪、宝马拟扩大在印度组装汽车阵容 提高竞争力

盖世汽车讯 据印度《经济时报》消息,奥迪、宝马将扩大在印度当地组装的汽车阵容以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

据悉,奥迪、宝马在过去三年中推出了多款售价低于300万卢比(约合5.6万美元)的车型,现在他们计划将这些车型的价格通过在当地组装的方式降低 至250万卢比(约合4.7万美元)。从海外进口至印度的汽车将收取额外10%关税,而在当地组装汽车的售价仅为进口车的75%。

印度汽车行业官员表示,2012年,印度市场的豪华车需求量为2.5万辆,而到2015年,该数字将至少增长至5万辆。

宝马集团印度总裁Philipp von Sahr表示,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在钦奈(Chennai)工厂组装宝马1系轿车。他指出,除了在当地组装1系轿车之外,还将在印度组装7系轿车,今年年底之前,在当地组装的车型阵容将扩大至6款。

2012年全年,宝马品牌汽车在印度销量为9,375辆,领先于奥迪品牌9,003辆的成绩。

此外,奥迪计划今年中旬首先在印度组装Q3车型,紧接着A3也将在当地组装。奥迪印度总裁Michael Perschke表示,今年年底之前将有5款奥迪车型在印度组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