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闪耀2013北京汽车用品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3-05
分享到
汽车电子企业的忙碌工作已经在元宵的喜庆氛围中开始了。华阳汽车电子的广州汽车用品展表现给小编留下深刻印象,而本次,它又出现在3月1-4日举行的北京汽车用品展上。

对于国民而言,真正意义上的2013年才刚开始不久,而汽车电子企业的忙碌工作已经在元宵的喜庆氛围中开始了。华阳汽车电子的广州汽车用品展表现给小编留下深刻印象,而本次,它又出现在3月1-4日举行的北京汽车用品展上。

华阳如此高密度参与2013年展会,是有理可循的:今年它推出新品的频率较高,如新平台产品、新架构A9系列、语音命令系列等,此举在行业里面引起较大关注。在华阳展台上,举行了“大越”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华阳通用董事长曾仁武先生、副总经理毛剑英先生出席并致辞,华阳产品相关负责人也在会上重点推介了这款最新平台新品。


华阳通用董事长曾仁武先生


华阳通用副总经理毛剑英先生

这款华阳新发布的CE4E01卖点十足,重点在于:第一,它是全球首款带有超强“四核”的汽车通用导航:CPU双ARM处理器+DSP数字音效处理核+多媒体伺服核;第二,它带有最顶尖“Gesture Control手势感应+Proximity Sensor近物感应”两大技术,当你的手接近车机时,车机的灯能马上亮起来,而通过上、下手势命令,能快速选择歌曲、电台。这两个技术足以颠覆此前用户对于车机的操作印象,因为它的反应非常迅速,简便快捷。此外它支持3D实景导航、支持DVD播放、蓝牙、收音、USB等,也支持CMMB数字电视、TPMS胎压监测、车载电话等选配功能。


CE4E01新品

展会上,华阳还举行了客户推介会,向汽车不同行业客户推介其定制研发、服务配套能力等。

不难意料,2013年将会是华阳全新的开始,它将会给行业、更终端用户带来更多新内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