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Ü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

发布时间:2013-04-15
分享到

汽车服务 总监 德克•辛兹佩特先生

德克·辛兹佩特先生于2002年加入TÜV南德意志集团,迄今已为公司服务超过10年,是汽车服务领域的著名专家。2011年11月,他转入TÜV南德意志集团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车辆及车辆零部件测试,根据国家法规和EC/ECE法规编制专家报告,以及组织客户项目等。

在大学期间,德克·辛兹佩特先生曾学习机械工程,主攻能源技术,于2001年完成学业。在TÜV南德意志集团工作期间,他于2004年获得正式专家资格。同时,他还一直参与企业管理的培训课程,主攻项目管理、营销学、商业及人事管理等方向,这帮助他更好地利用其专业知识来领导汽车服务部。德克·辛兹佩特先生已经为无数国内及境外投资企业提供过技术意见和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产品安全、良好功能以及能源效率等方面。

在业余时间,德克·辛兹佩特先生对不同国家和各地文化有着浓厚的兴趣。另外,他还爱好各项体育活动。

收藏
赞一下
0